星期六, 8月 11, 2007

女儿的问题



女儿的问题

5岁的女儿

不明白妈妈的肚皮为什么有一个疤痕,

妈妈向女儿解释说:“这是医生割了一刀,把你取出的地方。

女儿认真想了一会儿,很认真地问妈妈:“那你为什么要吃掉我?”


小叔請脫下我的衣服

有一個女孩,長得如花似玉, 因為家庭因素,不得不跟她單身的小叔住在一起。

有一天,那女孩終於忍不住了,

把小叔叫到她房間去說: 『

小叔....我再也受不了了.....我現在命令你把我的外套脫掉。』

小叔默默的照做了,

她深吸了一口氣,說『現在.....再脫掉我的上衣.。』 

小叔仍然照做.

那女還紅著臉又說『我的胸罩也脫下......。』

小叔猶豫了一會,但還是做了。

接著.....是我的內褲。』女孩說

小叔也慢慢的脫了下來。

那女孩嘆了口氣,接著對小叔說: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...好了

.

.

.

.

小叔!從現在開始,

我不准你再穿我的衣服了,

聽到沒?!』

:有想歪的,請面壁一分鐘以示悔過


轉貼]

騙女老師脫光衣服

小明天性好與人打賭,

而且從未輸過,

他老爸對此非常擔心,

深怕長大會成為一個賭徒,

於是打電話給小明美麗的女導師,

導師答應明天放學後會將小明留下開導........隔天放學後,

老師將小明留下開導,

小明聽了聽後跟老師說 :

「好吧 ! 那我再跟妳賭一次,

若我輸了,

以後決不再跟人打賭...,

老師也答應了。」

小明 :「老師,我打賭一千元妳不敢把衣服脫光給我...看。」

老師看四下無人,

心想著

.

.

.

.

.

.

.

今天終於要給你個教訓了

.

.

.

.

.

.

.


於是她就把衣服脫光,

小明看了看後,

把一千元拿給老師,

然後低著頭,

不發一語的回家了。

晚上,

老師自豪的打電話給小明的父親,

表示她已讓小明改正了打賭的惡習。

「未必喔,老師!」

小明的父親說:「小明昨晚和我打賭五仟元說妳會把衣服脫光給他看,而我也躲在教室後面 , 最後證實是我輸了。」


嘿咻又叫做炒飯的原因

有一次某電子公司的經理要去美國出公差,

要半年才會回來臨走前,

老婆就跟他說:『老公!你出門在外這麼久,有需要的話你可以找人幫你解決!』

他聽了非常感謝老婆如此體貼他,

所以也對老婆說:「親愛的!如果妳也有需要的話妳也能找人解決,但我們約定,每做一次就要放一顆米到玻璃瓶中。」

他給了老婆一個瓶子後就出門了。

一年後男人回來了,

一進門見到老婆便拿出他自己的玻璃瓶,

開心的對老婆說:『老婆妳看,我只放了三粒米耶!』

.

.

他也要求老婆拿出她的瓶子,

老婆面有難色的拿了出來。

咦~裡面居然一粒米也沒有,

男人非常高興。


.

.

.

這時他家女傭端了一盤炒飯出來,

女傭說:

『少奶奶!家裡米缸沒米啦!所以我剛把妳那瓶子裡的米全都拿來炒了啦...』


這可是我最後一次教你了喔

這可是我最後一次教你了喔

一位美麗年輕的金髮女郎,

到情趣寵物店尋找一隻情趣寵物。

~她看到一個裝了青蛙的籠子。

上面寫著說︰《口交青蛙》一隻僅4.9U$!無效保証退款。

她輕聲的告訴店員“我要買一隻”女孩付了5U$後,

提著籠子馬上就開車回去。

回到了她的公寓一關上門,

女孩拿出說明書並且徹底地閱讀

.

.

.

上面寫著:

1.沖個澡。

2.擦一些好聞的香水。

3.上床,張開腿,把青蛙放在兩腿之間!

並說:"來這兒吧!"

她一下就將1.2.項給完成,

並上了床把青蛙放在她的兩腿之間,

使她吃驚的是,

什麼都沒有發生!

女孩非常地著急又失望。

她再次閱讀那份說明書,

發現最下面有一行字:/"如果妳有任何問題或問題,請電情趣寵物店。”

因此,女孩馬上打電話到情趣寵物店

.

.

.

.

.


。店員說:真是對不起!

我們今天一早已經接了一些抱怨電話。

我馬上過來處理!」

5分鐘後店員就來按她的門鈴。

女孩帶他到臥房,

上床張開兩條腿,

把青蛙放就定位

.

.

.

並對店員說:

你看!

我什麼都按說明書做了,

但這死青蛙就只坐那兒乾瞪眼。」

這時店員狠狠的瞪著青蛙說:

.

笨東西,

你這次要看清楚我是怎麼做的,

這可是我最後一次教你了喔!

沒有留言: